關於展欣
汽油機車販售(KYMCO光陽機車經銷商)
電動機車販售(KYMCO iONEX光陽電動車經銷商)
大型重型機車販售(KYMCO光陽重機經銷商)
機車排氣定檢


展欣豪車業有限公司  民權店


展欣重車開發有限公司  長春店

售後專業維修服務

展欣豪車業有限公司  民權店


展欣重車開發有限公司  長春店


定期保養簡介~原廠高品質技術規格~
(國家機車修護乙級證照,技術、專業掛保證)

 當顧客購買了一部新車之後,接下來就是煩惱維修保養的問題。若消費者擔心日後車子不知選擇到何處進行保養,建議仍回原廠為優先考慮。對KYMCO光陽機車/ KYMCO光陽重機/ KYMCO iONEX光陽電動車 車主而言,回KYMCO光陽機車/ KYMCO光陽重機/ KYMCO iONEX光陽電動車 授權的經銷商服務廠接受服務,可以受到最優質的保障,原因可以由下列四點說明:

1. 由原廠提供的技術情報
最近摩托車的技術日新月異,漸漸走向噴射引擎時代,電子化零件也日漸增加、檢查修理日益困難。因此,若沒有原廠的技術支援,問題將難以解決。
.
 授權的經銷商服務廠取得了原廠的技術資料及接受技術訓練。
.
技術資料隨著車輛年份不斷更新,技師的技術能力也隨著車輛的更新而必須不斷提升,為保持著高水準技術力以服務顧客,因此原廠不斷的舉辦新的技術訓練並要求授權的經銷商服務廠派員參加。

.
.

2. 先進的維修設備(SNAP-ON頂級美國原裝維修工具)
各個車廠都有專屬的特殊工具及維修儀器,車輛的問題診斷及維修必須依靠這些機具才能解決,而這些都是授權的經銷商服務廠必備的。
.
.
3. 正廠零件供應
正廠的零件是依照車輛的規格所製造,不論尺寸、材質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與生產所用的一樣,同時也提供了保固,且一般消耗性的零件備足於修護廠,提供快速的服務。
.
.
4. 確實保養及檢查
車廠對各項零件在一定的行駛狀況下都能掌握其耐久性,因此都有訂出在何時、何部位的零件加以檢查更換,因此可以確保車子發揮設計上的性能及延長壽命,讓車主用得更安心。